女生说一个男生高冷是什么意思?代表好还是坏?

2019-11-11 16:50:43
来源:丽人时尚网

高冷,这是经常听到的一个词语,通常是用来形容电视剧或者小说中的男主角,比如高冷霸道总裁等等。女生说我高冷是什么意思?女生说我高冷是好还是坏?

在和人聊天的时候,如果话比较少的话,就很可能被认为是你是一个高冷的人。女生说我高冷是什么意思?是好还是坏?

女生说我高冷是什么意思:

1、男神式高冷

什么是男神式高冷?首先,你要有一个出色的外表,包括颜值高,身材好,长得高这三个特点!然后,这样的男人,一般都会有很多女生喜欢他,但是他们总是单身,对待身边围绕的女生也都是爱答不理非常的冷!这样的男生,一般女生都会说:他好高冷啊,好帅啊。这样的男生对不喜欢的女生就是爱答不理,对喜欢的女生就是宠爱加霸道!如果你是这样的男生,女生说你高冷,这其实是她们在夸你1

2、性格冷

有的男生是天生的性格很冷,不愿意和不熟悉的人接触,喜欢一个人安静的呆在一边,看看书什么的,有点小文艺,这样的男生也经常被女生称之为高冷男生!这类的男生,也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男生类型。

3、嫌你不理她

在交往的时候,男生可能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而没有顾及到女朋友的感受。这时女生就可能抱怨为什么这样,如果男生连解释都不愿意给女生多说一句的话,这时女生一般都会说,你怎么这么高冷……这时的高冷并不是在夸奖你,你因为一些事情而忽略了女朋友的感受,她可能心里已经有很多的不满了!所以这个时候,如果你还爱她的话,那就好好和她聊一聊沟通一下,好好陪陪她,告诉她,你有多爱她!

女生说我高冷是好还是坏:

高冷不能分好坏的。

别人说你高冷,就可能说明你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外表看起来很冷漠,让人觉得不容易接近,但其实内心很热情,很容易相处的!别人不了解你,所以才这样说,你可以试着去了解别人,让别人懂你。高冷就是怕自己热情然后显尴尬,慢慢来别急。快速打破高冷形象就给朋友讲笑话,其实别人说你高冷,可能是你不太爱笑,或者是对别人讲话爱理不理。不想高冷就多笑笑,看见认识的人就打招呼,别人讲话就看着对方面带微笑。

关键词: 高冷 女生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精彩推送

新闻播报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供稿服务| 友情链接

星球日报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08-2020 By  www.c33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17004332号

文章投诉邮箱:905 144 1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