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批评某球员:你努不努力大家都看着呢! 篮球不会说谎

2019-11-11 16:04:35
来源:凤凰体育

国内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昨日在新疆和广厦的比赛赛后,谈到了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

在昨日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中,新疆男篮加时115-110战胜广厦。

杨毅表示:“胡金秋场上拼到力竭,缺氧咬牙坚持,拯救广厦于危难;老将西热对比赛全身心投入,八个三分以及最后对外援的限制,成功帮新疆加时获胜。”

在夸完这些球员之后,杨毅的点评疑似针对某球员:“然而反观有的球员,在场上的每个回合的投入度,值得商榷,我虽然没有每个回合都点名出来,但万千观众都看在眼里,篮球不会说谎,而你是否真的在尽全力打好比赛,是否真的对得起自己的工作,值得反思。”

关键词: 杨毅 批评 努力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精彩推送

新闻播报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供稿服务| 友情链接

星球日报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08-2020 By  www.c33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17004332号

文章投诉邮箱:905 144 1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