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浪合伙人》在江苏卫视播出

2019-11-11 16:55:50
来源:新快报

舞台真人秀《音浪合伙人》于周六在江苏卫视播出,宋妍霏、汪苏泷、乐华NEXT分别带来不同的歌曲。此外,与先前音浪合伙人大合唱的开场曲不同,第七期开场由南征北战NZBZ领唱,一首《生来倔强》瞬间点燃了全场热情。

节目中,宋妍霏一身黑色皮衣,内搭吊带纱裙亮相。声线优美,舞姿热辣,大长腿分外抢镜。据悉,三位乐评人中有一位乐评人早前与宋妍霏有过荧幕交集,再次见到宋妍霏现场表演的他,对宋妍霏评价颇高。而首次成为音浪召集人的汪苏泷,选择《无名之辈》作为自己的开场秀。值得一提的是,该曲也是电影《无名之辈》的同名主题曲。第二次来到《音浪合伙人》的召集人乐华NEXT,则以一首《丛林法则》引发粉丝尖叫。(记者曾乐)

关键词: 《音浪合伙人》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精彩推送

新闻播报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供稿服务| 友情链接

星球日报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08-2020 By  www.c33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17004332号

文章投诉邮箱:905 144 1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