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演唱情感曲《念想》MV

2019-11-11 16:57:0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由许月珍监制,曾国祥执导,《七月与安生》原班团队打造的电影《少年的你》今日(11月1日)影片发布由主演易烊千玺献唱的情感曲《念想》MV。据悉,《念想》MV由曾国祥执导,余静萍掌镜,和熟悉的团队合作让千玺找回了一年前夏天的一起拍戏的感觉。在拍摄MV的过程中,易烊千玺更是全心投入唱到眼含泪光。

易烊千玺献声电影情感曲《念想》,将他不曾表露的内心独白娓娓道来。“只要是与你有关,我就会勇敢”,揪心又动人的歌词搭配细腻抒情的曲调,“就到我的世界里,做个小孩”,呼应电影里少年之间刻骨铭心的感情。千玺内敛且温柔的呢喃,随着吉他和弦的律动,让听众坠入了一场不愿醒来的梦境。

在电影《少年的你》中,易烊千玺饰演的少年小北从13岁就混迹街头,外表冷酷,内心柔软。虽然生活过得并不如意,但他依然保持着对这个世界的善意和美好的向往。陈念的出现,像是小北生活中的一道光,重新唤醒了他内心的希望和对未来的期待。两个少年,一个夏天。他们决定彼此守护,一起走向成人的世界。这首情感曲是小北送给陈念的《念想》,也是电影《少年的你》守护少年的《念想》。

距电影杀青一年之后,易烊千玺穿上戏里小北的帽衫,戴上鸭舌帽,换回小北粗砺的妆容,再次走进小北的世界。在MV中,易烊千玺头顶一束追光下自弹自唱,陈念和小北的相识相处轨迹随着歌声推进。两个少年的命运因一场意外紧紧联系到一起,互相扶持成为最懂彼此的人。画面的最后,千玺以小北的视角想象着陈念就在眼前,直视镜头唱“我才懂得为何要存在”,快速穿插的少年泪眼中,谁能从这场青春困境中全身而退,令观众揪紧了心。

《念想》MV由曾国祥执导,余静萍掌镜,回到熟悉的团队氛围让千玺找回一年前夏天在剧组的感觉。拍摄伊始,导演曾国祥说“很简单,一两个镜头就行”。然而拍摄了N遍后,面对导演的细致要求,千玺直接累懵,被调侃“整个人都觉得不好了”。不过认真敬业的千玺只要一到镜头前立刻全心投入,最后一镜更是唱到忍不住眼含泪光,监视器后的导演也专注在他的歌声里,拍摄完成后直呼给千玺“递纸巾”。

目前,电影《少年的你》正在各大影院热映。

关键词: 《念想》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精彩推送

新闻播报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供稿服务| 友情链接

星球日报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08-2020 By  www.c33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17004332号

文章投诉邮箱:905 144 1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