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又好开,“三好”国民车2022款瑞虎3x还能这样玩?

2023-01-11 10:34:55
来源:晶报网

临近年关,又到了收获年终奖的幸福时刻。很多人都会在此时将“购车计划”提上日程,一是辛勤工作一年给自己一份奖励,二是自驾回家探亲访友,出行也有不少的用车需求。但是此前疫情发散等多重因素干扰下,消费者的购车观念变得愈加理性化。选购车辆时,除了对动力性能、空间感受、颜值等方面的追求外,对于普罗大众而言,产品定价也是选购新车时尤其值得重点关注的因素。

选车、购车时,很多用户的购买心理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一辆性价比高的新车,一定是在好开的同时,还有足够低的价格优势。奇瑞汽车推出的2022款瑞虎3x,正好在满足产品硬核实力的同时,以4.99-6.99万元的超低定价迅速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同时匹配一系列官方优惠政策,打出了一套购车实惠“组合拳”。作为“好看、好享、好安心”的三好国民车,TA的贴心“宠粉”福利,也为消费者打开了购车还能更省钱的新世界大门。

宠粉加码:定价合理,还有“九折”特惠

对于工薪阶层的消费者而言,买车要花费的不仅仅是购车费用,还有后续一系列养车费用。因此对于普通家庭而言,每一个购车、用车环节,都希望能够尽可能多地“用最少的钱办更多的事”。

2022款瑞虎3x上市后共推出10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在4.99-6.99万元,在买个手机还有动辄万把块钱的当下,这样的官方售价实在是非常划算,消费者尽可以根据自己的出行需求,选购不同配置的新车。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产品定价本身的实惠与划算,2022款瑞虎3x还在超高性价比的基础上持续加码,推出至高3000元金融补贴,以及2000元置换礼。也就是说,消费者能够收到真金白银的优惠补贴,两项购车优惠同时叠加使用,相当于折扣款几乎占据到总购车款的10%。奇瑞汽车一下子为消费者打出了几乎九折的购车优惠,如果是开车节省的用户,这笔钱足够满箱加油开上大半年,是非常划算的购车首选项。

产品能打:好看、好享、好安心

作为“好看、好享、好安心”的三好国民车,2022款瑞虎3x的实力当然不仅仅止步于政策优惠,产品的优异性能,才是打动消费者的终极法宝。

新车拥有潮酷满格的外观设计,大尺寸烫印前格栅装饰搭配两侧熏黑处理的LED日行灯,全面提升整车辨识度。车尾部分尾灯同样经过熏黑处理,与前脸遥相呼应的同时,点亮后动感效果更佳。尤其是高亮黑材质后滑雪板,再度提升车尾运动风采,出街后吸睛力百分之百。

除了外观颜值的加分,2022款瑞虎3x在空间设计上同样深下苦功,新车以同级超长4200mm车身以及2555mm越级轴距,在提升整车视觉延展性的同时,也最大限度保证了车内的宽敞空间。即使是5位成年人满载乘坐,车辆也能保障所有人的驾乘舒适度。搭配设计师的精心巧思,驾乘人员的随身物品,包括钥匙、水杯、手机等物件均能在车内找到足够的安置空间。尤其是420L超大后备厢容积,能够满足全家人逛街购物、户外露营、长途自驾等多重场景化出行需求。

至于动力部分,2022款瑞虎3x匹配1.5L-MT及1.5L- CVT两款动力系统,消费者尽可以在这里找到匹配自己要求的动力系统。新车不仅动力输出强劲,更全系标配ABS+EBD系统,搭配高灵敏倒车雷达,为全家人的出行保驾护航。如果是对车辆有更高要求的“性能达人”,2022款瑞虎3x中高配车型还搭载了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自动驻车、定速巡航、刹车辅助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等功能丰富的安全配置,多层面维护全家人的出行安全。

此外,在高强动力输出的同时,2022款瑞虎3x仅需加注92号汽油即可平稳上路行驶,百公里油耗低至6.7L。如果是操作熟练的“老司机”,这一数值还能更低,同时兼顾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2022款瑞虎3x在为消费者省钱一事上,可谓不遗余力。

结语:

超低的产品定价、真金白银的实惠福利政策,匹配全方位无死角的硬核产品实力,2022款瑞虎3x以优秀的性价比和实用性,为用户真诚打造“好看、好享、好安心”的出行享受。早买享折扣,晚买晚享受。面对这样品质卓越的国货之光,你还在犹豫什么?拿上年终奖赶快行动起来解锁更多美好出行生活!

关键词: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精彩推送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供稿服务| 友情链接

星球日报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08-2020 By  www.c33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17004332号

文章投诉邮箱:905 144 1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