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音乐剧《摇滚红与黑》广州上演 连演五场

2019-11-11 16:53:17
来源:广州日报

《摇滚红与黑》剧照

由现象级音乐剧《摇滚莫扎特》主创团队打造、全新升级的法语音乐剧《摇滚红与黑》昨晚在广州大剧院上演。创新3D多媒体的舞台呈现和现代流行摇滚音乐的结合,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据悉,该剧将持续演至10日,连演五场。

全新升级版《摇滚红与黑》阵容强大,《法国好声音》人气歌手科莫、伊莲、约恩·洛奈原阵容回归担任新版《摇滚红与黑》的主演,人气法剧演员洛朗·班、实力唱将朱丽叶·贝阿尔等演员全新加盟,被粉丝称赞为“神仙阵容”。

科莫于2015年参加《法国好声音》晋级四强,并因此被推荐到《摇滚红与黑》剧组。其稚嫩的外表与撕裂的嗓音、不羁的摇滚气质之间的反差,被观众称为“书里走出来的于连”。在前日的见面会现场,科莫认为, “于连其实是充满热情的人,非常有爱意,他有自己的决心和向往的东西,他只是纯粹地去追求着这些。”

全新升级后的《摇滚红与黑》采用了现场乐队演出,热烈的摇滚乐队与布景融为一体。舞美方面,该剧也没有采用传统的“大布景大装置”的音乐剧制作方式,转而采用新的技术和创意,进一步升级3D多媒体与舞美呈现。

经典和时尚碰撞之后的音乐剧表达方式,给观众带来超乎预期的惊喜……昨晚首演现场掌声和尖叫声不断,“极具震撼效果的摇滚现场,太燃了!”有观众如此说。(记者 张素芹)

关键词: 《摇滚红与黑》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精彩推送

新闻播报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供稿服务| 友情链接

星球日报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08-2020 By  www.c33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17004332号

文章投诉邮箱:905 144 1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