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亚青赛-国青2-0赢球却暴露隐患 防线失误不断

2019-11-11 16:10:03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9年亚足联U-19锦标赛预选赛展开小组赛争夺,U18国青首场对阵东道主缅甸队。上半场,出自鲁能青训的刘俊贤抓住缅甸的失误打进一球,国青1比0领先。下半场,陶强龙破门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中国国青2比0击败缅甸,取得开门红,11月8日,国青将对阵新加坡,10日对阵韩国,小组第一直接出线。

本次亚青赛预选赛的比赛,国青主帅是成耀东,小组赛的三个对手是缅甸、新加坡和韩国,比赛在缅甸进行,国青的第一个对手是缅甸。首场比赛,陶强龙、刘俊贤领衔首发阵容,陶强龙是球队的队长,刘俊贤出自鲁能青训,现在在海外效力,后卫苏毕同样是出自鲁能足校。

比赛开始后,国青先抓住缅甸队的失误,率先进球,刘俊贤单刀破门。比分领先的国青踢得并不轻松,缅甸队的脚下技术很出色,他们也连续制造威胁,幸好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足。半场结束前,艾菲尔丁的射门击中门柱,门前队友的补射高出,半场国青1比0领先。

到了下半场,缅甸队在主场依然有着不俗的战斗力,他们的远射和禁区内射门都很有威胁。在被动的局面下,陶强龙站了出来,他在门前的包抄打门将球打进,国青2比0领先,顶住了压力。之后,缅甸队打进一球,但是越位在先。最终,国青2比0击败缅甸,取得开门红,8日将对阵新加坡队。以首场比赛的表现看,国青真是面临很大的压力,尤其是防线,面对缅甸就是多次被打穿,如果面对韩国,真的是很危险。国青曾在熊猫杯的比赛中0比3不敌韩国,这次会有机会复仇吗?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精彩推送

新闻播报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供稿服务| 友情链接

星球日报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08-2020 By  www.c33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17004332号

文章投诉邮箱:905 144 1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