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与浪潮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城市智能化升级

2019-11-11 15:58:52
来源:网易智能

近日,百度与浪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联合推进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在医疗健康、智能城市等领域的应用落地,加速产业智能化进程。

山东省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济南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济南市副市长孙斌,百度首席技术官王海峰,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百度与浪潮将在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在健康医疗领域,双方将联合打造健康医疗人工智能开放技术与应用服务平台、健康医疗大数据治理和平台,推进临床辅助决策辅助系统(CDSS)、智能眼底筛查、AI诊前助手、小度人工智能家庭医生等医疗服务应用,并针对家庭健康、养老等场景,开发探索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开放平台服务运营体系,共同推进人工智能在健康医疗领域的应用和服务落地。

同时,百度飞桨产业级深度学习开源开放平台将与浪潮AI系统平台、浪潮云深度合作,推动AI操作系统与AI服务器进行软硬一体的联合升级,加速AI产业化应用。

此外,双方还将联手打造智能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推动城市智能化升级。

关键词: 百度 浪潮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精彩推送

新闻播报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供稿服务| 友情链接

星球日报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08-2020 By  www.c33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17004332号

文章投诉邮箱:905 144 1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