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宣布张善政为副手 “韩张配”组合确定

2019-11-11 15:59:26
来源:央视网

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的副手人选11号出炉,是韩阵营政策顾问团总召张善政。外界认为“韩张配”是超强组合,提出的政策将符合台湾的需要,能真正解决问题。韩国瑜11号上午在高雄竞选总部召开记者会,宣布副手人选为政策顾问团总召张善政。

据台媒报道,其实韩国瑜的首选并不是张善政,而是前新北市长朱立伦,从9月开始,韩就积极和朱接触,无奈朱始终没有松口响应韩的期许,考虑到两人交情与互信不深,“韩朱配”即便成形搭配度也不高,因此韩最后选择张担任副手。

“韩张配”确定,前台北县长、韩国瑜竞选总部副总干事周锡玮认为,蔡英文和赖清德如果搭档,完全是短线操作,只是为应对党内独派势力的压力,不是在找相辅相成的两个人,而韩国瑜和张善政两人搭档是超强组合,提出的政策将符合台湾的需要,能真正解决问题。

张善政曾在马英九任内担任行政机构负责人,对于行政机构各部门的协调有丰富经验,外界认为,他具备韩国瑜要求的国际观,专业性强,以往的从政经历可以吸收到社会不同阶层的选票。

关键词: 韩国瑜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精彩推送

新闻播报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供稿服务| 友情链接

星球日报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08-2020 By  www.c33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17004332号

文章投诉邮箱:905 144 1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