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强调夺冠命令不能违抗:卡纳瓦罗或赛季结束将正式下

2019-11-11 16:07:27
来源:凤凰体育

经过了恒大换帅未果的闹剧之后,卡纳瓦罗重回恒大执教。不过最新消息透露恒大给卡纳瓦罗下的命令是必须夺回联赛冠军,这就意味着若丢冠卡纳瓦罗或赛季结束正式下课。

恒大共有多达11名一线队球员被抽调。其中,郑智、曾诚、张琳芃、艾克森、徐新、韦世豪6人在里皮麾下备战40强赛;杨立瑜、冯博轩、刘世博、李耕四人入选国奥队集训名单,其中杨立瑜和冯博轩都随队前往泰国拉练;梅方则被选入国家选拔队前往武汉备战东亚杯。因此正常参加训练的球员只有15人,卡纳瓦罗向大家交代了恒大高层对球队最后3场比赛的要求。拿下中超第8冠是卡纳瓦罗和恒大将士们必须面对的不可违抗的命令。如此看来,卡纳瓦罗帅位依旧是比较微妙。

事实上,当恒大被河南建业踢得很狼狈的时候,许老板一怒之下让卡纳瓦罗下课并不是空穴来风。只是恒大犯了三个方面的错误:第一恒大目前还是中超第一,而且亚冠四强的战绩也说得过去。况且以学习企业文化的方式下课,对卡帅来说有点被侮辱的意味。第二则是再没有选好备胎的情况下让卡帅下课,显然郑智不是主帅的合适人选,怎么也得找个有教练证的。第三则是里皮的干预很重要。但是如果到了赛季结束之后恒大丢冠的话,许老板炒掉卡纳瓦罗就理直气壮了,而且也有机会找替代人选。所以,表面上看卡纳瓦罗与恒大管理层言归于好,实际上是凑合着过日子,一旦丢冠或许还会引发下课闹剧。

关键词: 恒大 夺冠 正式下课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精彩推送

新闻播报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供稿服务| 友情链接

星球日报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08-2020 By  www.c33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17004332号

文章投诉邮箱:905 144 1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