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王》国际巡演将于2020年全面开启

2019-11-11 16:54:46
来源:潇湘晨报

由迪士尼戏剧公司制作的百老汇原版音乐剧《狮子王》国际巡演将于2020年全面开启,正式登陆武汉和北京。

自1997年音乐剧《狮子王》首登百老汇舞台至今,这部剧经历了长达22年的长盛不衰,迄今共有25个国际制作版本,已被翻译成8种语言,吸引全球超过1亿观众观赏,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音乐剧作品之一。

音乐剧不仅保留了电影中的歌曲,原词曲作者埃尔顿·约翰和蒂姆·莱斯再为《狮子王》音乐剧创作3首新歌。恢弘的开场曲《生生不息》,奥斯卡获奖金曲《今夜感受我的爱》以及非洲风情的《影子大地》都令人难以忘怀。

1998年,《狮子王》音乐剧赢得6项托尼奖,成为当年的最大赢家。同时,《狮子王》凭借其在音乐、舞美等方面的出色成就,在世界范围内获得70多项重要艺术奖项。

2017年,为纪念音乐剧《狮子王》在百老汇上演20周年,迪士尼宣布推出该剧的首个国际巡演版本。纪念巡演于2018年3月在马尼拉首演,开票首日就创造了单日售出14000张演出票的惊人记录。随后,巡演陆续造访新加坡、韩国、中国台湾、泰国等地,一路制造轰动效应,连破票房纪录。

巡演启动21个月后,中国音乐剧领军品牌七幕人生于2019年11月4日正式宣布将与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联手,将这部“世界音乐剧之王”引进中国。中国站将于2020年2月19日在武汉琴台大剧院首演,2020年5月6日起亮相北京保利剧院,演出持续超过半年。首轮预售将于11月6日正式开启。

(记者周诗浩)

关键词: 《狮子王》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精彩推送

新闻播报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供稿服务| 友情链接

星球日报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08-2020 By  www.c33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17004332号

文章投诉邮箱:905 144 1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