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匠心 再续传奇篇章 宝玑上海南京西路精品店璀璨揭幕

2021-12-24 11:16:58
来源:榕城网


2021年12月22日,瑞士尊贵制表品牌宝玑(Breguet)上海南京西路精品店璀璨揭幕。上海南京西路商圈作为申城地标之一,融合了古典风雅与摩登现代风格,更是高级制表品牌必争之地,该精品店作为品牌于上海的第三家直营店,充分彰显了品牌深厚的文化传承底蕴与卓越的制表技艺。斯沃琪集团中国管理委员会成员廖信嘉先生、宝玑中国区助理副总裁张怡女士以及上海中安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志华先生出席了开幕剪彩仪式,与到场嘉宾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

(左起:斯沃琪集团中国管理委员会成员廖信嘉先生;宝玑中国区助理副总裁张怡女士;上海中安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志华先生共同为宝玑上海南京西路精品店剪彩)

(左起:廖信嘉先生、张怡女士、王志华先生)

自1775年创立以来,宝玑凭借其杰出的发明和不懈的创新精神深受王室贵族和各界精英人士的青睐。时至今日,宝玑先生创造的多项技术发明和审美风格仍应用于诸多钟表品牌的时计作品之中,为钟表艺术与科学带来伟大变革,无不体现了被誉为“现代时钟及制表之父”的阿伯拉罕-路易·宝玑先生在高级制表业超然的地位。全新精品店剪彩仪式上,宝玑中国区助理副总裁张怡女士向到场嘉宾分享了品牌深厚悠久的历史文化与创新精进的不渝追求。她表示,作为拥有246年历史积淀和卓越先锋精神的高级制表品牌,宝玑一直以来不断延续品牌精髓、创新制表技艺,并始终着眼于未来,有着清晰宏伟的规划和蓝图。今后,宝玑也将继续坚持传承和创新,为腕表爱好者们带来更多卓越的时计臻品和优质的客户体验。

宝玑上海南京西路精品店

全新宝玑上海南京西路精品店

秉承品牌全新设计理念,宝玑上海南京西路精品店极具优雅奢华气质与现代美感。精湛严谨的传统工艺与不竭的制表热情贯穿于整个店铺设计之中,诸多细节均可见宝玑的匠心精神。精致的磨砂橱窗玻璃上饰有品牌标志性的玑镂刻花图案,在柔和的灯光设计下,与线条流畅的玻璃展柜相互映衬,尽展宝玑时计独到的机械美学与精妙的制表技艺。店中亦设有开放式贵宾专属空间,搭载典雅别致的木质设计,再现传统工艺的优雅风范。和谐雅致的店铺打造为专属于品牌的制表世界,引领宾客沉浸其中,尽情探索宝玑的时计臻品与历史文化。

宝玑上海南京西路精品店

宝玑Marine航海系列5887陀飞轮时间等式腕表

作为兼具动感活力与优雅格调的天合之作,宝玑将钟表行业中极为玄妙精密的“实时显示时间等式”、精准卓越的万年历功能与品牌引以为傲的集精湛机械制造技艺与深厚美学原理于一身的陀飞轮巧妙融合,打造出这枚集三大复杂功能于一体的时计臻品,唯有极少数技艺高深的钟表大师方可完成此复杂结构,尽显宝玑在复杂功能高级制表领域的卓越地位。

宝玑Marine航海系列5887陀飞轮时间等式腕表

那不勒斯王后系列首款“大明火”珐琅腕表

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8918腕表将“大明火”珐琅工艺纯熟运用于表盘之上。纯净无瑕的盘面可见标志性的蓝色珐琅宝玑数字时标、宝玑签名以及“émaillé Grand Feu”( “大明火”珐琅)字样。鳄鱼皮表带搭配折叠表扣,其上镶嵌28颗钻石,与腕表上梦幻的色调交相辉映。117颗钻石璀璨环绕于此枚白色的表圈及表盘外缘,偏心小时刻度环上饰以点状、菱形及鸢尾花刻度,6点钟位置则缀饰一颗梨形切割钻石,倍显瞩目。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首款“大明火”珐琅腕表搭载宝玑自主研发的自动上链机芯,随着时光徜徉自然律动。

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8918“大明火”珐琅腕表

宝玑Tradition传世系列7597腕表

Tradition传世系列的灵感直接撷取于宝玑在十八世纪末创制的Subscription预定怀表机芯。宝玑Tradition传世系列7597腕表为达到平衡的美感,逆跳日期显示位于3点钟位置和9点钟位置之间,而经巧妙设计用于指示日期的弧形指针则于垂直平面上移动,与颇具几何设计感的机芯协调一致。该腕表还配备了著名“降落伞”避震装置(Pare-chute),该装置由宝玑大师发明,是当今所有避震装置的先驱,亦是Tradition传世系列的标志性元素。另一独特之处是位于12点钟位置的偏心时分表盘,由金质材料制成,其灵感源于部分宝玑触摸表。边缘饰以精美的巴黎鞋钉饰纹(Clous de Paris)玑镂刻花图案,以映衬蓝钢宝玑指针。金质摆陀透过透明底盖清晰可见,令人回想起最早的自动上链表,进一步印证了这位制表大师的匠心独运。

宝玑Tradition传世系列7597腕表

宝玑精品店-上海南京西路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041号

营业时间:10:00-22:00

电话:(021)6227 9126

关于宝玑

自1775年品牌创立伊始,宝玑不仅意味着非凡制表,同时亦是欧洲文化传承的重要组成部分。宝玑时计备受显赫历史风云人物青睐,著名的宝玑档案内记录了18世纪末至今所有时计的销售资料。如今,宝玑制表师们承志前行,不断推出彰显品牌深厚历史底蕴的独特佳作。www.breguet.com

关键词: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精彩推送

新闻播报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供稿服务| 友情链接

星球日报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08-2020 By  www.c33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17004332号

文章投诉邮箱:905 144 1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