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再遇“菜地” 或将成为对叙利亚输球的借口

2019-11-11 16:06:54
来源:凤凰体育

距离卡塔尔世界杯40强赛关键战叙利亚vs国足,倒计时6天!

11月7日,国足已经飞抵阿联酋,也与当天开始进行训练!

因为长途飞行+时差问题,国足球员显得不是特别兴奋,为此,里皮非常体贴球员,在阿联酋沙迦首堂训练课已恢复为主,并且整场训练课控制在两个小时以内!

作为球迷,希望国足迅速恢复,养精蓄锐,击败叙利亚!

——本场身穿象征主力黄背心的球员之中,韦世豪表现异常活跃,相信经过上一次的落选,他已经认识到自己的不足!

黄背心的球员有:韦世豪、艾克森、杨旭 /蒿俊闵、李可、木热合买提江/李磊、郑铮、张琳芃、吉翔。

据悉,中叙之战比赛马克图姆体育场硬件落后,草皮干枯、设备老化,如同菜地!没想到在阿联酋,还有这么落后的运动场!

更为可怕的是马克图姆体育场已经很久没有举行过比赛!

这一幕,让我们想起来国足远赴菲律宾的比赛,结果,菲律宾依靠“菜地”的有利条件,顺利以0比0逼平国足!

经过“中菲之战”的教训,国足非常重视草皮问题!

踩场之后,国足相关人员已经和有关部门进行“友好的交涉”,希望阿联酋沙迦体育局重视场地问题,并对该体育场对草皮进行护理;以免造成球员受伤,影响比赛进行!

11月14日22点00,叙利亚VS国足,CCTV5直播!

诸多不利因素,给国足的凯旋带来了一片乌云!

有球迷说:场地问题,是给什么结局埋下伏笔吗?客战菲律宾,也说场地不好,结果叙利亚5-2大胜,国足呢?

作为球迷认为:虽说场地很差,但不应该成为平局或输球的理由!老实说,国足跟叙利亚即使不存在差距,也是取胜艰难!

如果加上“菜地”,国足可能会被叙利亚按着“摩擦”了!

关键词: 国足 菜地 叙利亚 输球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精彩推送

新闻播报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供稿服务| 友情链接

星球日报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08-2020 By  www.c33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17004332号

文章投诉邮箱:905 144 1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