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备战世预赛:国足以6-1大胜阿联酋领头羊

2019-11-11 16:33:42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1月11日报道:

11月10日22点,正在阿联酋备战世预赛的中国国家队,在哈利德-本-默罕默德球场与阿联酋当地俱乐部沙迦FC进行了一场封闭热身赛。最终,上下半场各派一套阵容出战的国足以6-1大胜,刘洋、刘彬彬、杨旭、张稀哲、艾克森、吴曦各入一球。

为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的比赛,国足在11月3日至15日期间赴广州市、阿联酋组织集训并参加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赛事。此番国足备战叙利亚的比赛,里皮召入25名球员。

在14日对阵叙利亚之前,国足一共屯兵沙迦8天,并与阿联酋当地俱乐部沙迦FC进行一场热身赛。沙迦FC在2018-2019赛季以6分优势夺冠,这是该队时隔23年首次问鼎顶级联赛冠军。本赛季前7轮阿联酋联赛,沙迦FC以3分优势力压阿赫利领跑,是14支阿联酋联赛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本场比赛,国足首发基本以替补球员为主,沙迦是以替补及预备队成员搭建的阵容。

开场仅3分钟,司职左后卫的刘洋就打破僵局。

第19分钟,重返国足的刘彬彬锦上添花,国足上半场2-0领先。

易边再战,国足派上除武磊之外的最强阵容。

在下半场比赛中,杨旭、张稀哲、艾克森、吴曦先后破门,沙迦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最终,国足6-1大胜沙迦。

11月14日22点,国足将在世预赛40强赛第5轮“客场”挑战叙利亚,比赛将在阿联酋迪拜市的马克图姆体育场进行。

【国足首发】

曾诚;刘洋、郑铮、郑智、杨帆;买提江、李可、徐新;刘彬彬、王子铭、韦世豪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精彩推送

新闻播报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供稿服务| 友情链接

星球日报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08-2020 By  www.c33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17004332号

文章投诉邮箱:905 144 1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