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篮不进!周琦遭杨毅痛批,态度懒散没有状态

2019-11-11 16:01:35
来源:凤凰体育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疆男篮主场迎战广厦男篮。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时,新疆队以115:110战胜广厦队,收获开赛以来的三连胜。全场比赛,周琦出战41分钟,16投9中得到19分13个篮板3助攻和3个盖帽的成绩,虽然这个数据看起来还是可以的,但是周琦在场上的表现遭到了广大球迷的吐槽,他在场上表现出来的求胜欲望和态度被诟病,连本场比赛的解说杨毅老师也多次暗示周琦打球懒散。

此役开局的第一个球,周琦自己持球进攻不中后被广厦拿到篮板,李京龙以并不快的速度推进,然而当广厦完成这记进攻后,周琦还在后场慢悠悠的往过走,他的比赛态度和情绪显然受了第一个球不进的影响。但周琦毕竟天赋异禀,接下来,他先是在防守端将胡金秋的低位投篮直接帽掉,紧接着又干扰了苏若禹的二次投篮,一个回合送出两记盖帽,投入进攻回合后,周琦抢到前场篮板后将球放进。

也许是受到上一场双加时鏖战的体能影响,周琦本场的进攻欲望和攻击效率下降了不少,整个第二节,他只是通过一次突破上篮打板拿下2分,广厦一直保持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第四节最后3分42秒,新疆已经追上并反超比分,并且手握球权,在一次进攻中,小外援费尔德突破后秒传给周琦,一次上空篮的机会摆在面前,周琦起三大步上篮,在没有任何人干扰的情况下,他居然没有上进。

球磕在篮筐前沿弹了出去,在广厦外援杰克逊和俞长栋争抢过程中,甚至还砸到周琦的球弹出届,球权归属给广厦,周琦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摆着胳膊慢悠悠的往过晃悠,脸上露出了尴尬的笑容,主教练阿的江也看的很诧异,或许换做别人的话,阿指导肯定会大骂一通。最终双方打进加时赛,如果不是广厦缺兵少将的话,新疆这场比赛悬。周琦在前两场比赛发挥出色,场均攻下25.5分和16个篮板,看得出来他走出了世界杯的阴影,但是此役他的态度出现了问题,周琦需要好好调整一下,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关键词: 上空篮 周琦 懒散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精彩推送

新闻播报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供稿服务| 友情链接

星球日报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08-2020 By  www.c33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17004332号

文章投诉邮箱:905 144 1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