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3-1轻松击败曼城 布拉沃遭吐槽:你还不如沃克

2019-11-11 16:29:41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1月11日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天王山之战中,主场作战的利物浦3-1轻松击败曼城。没有太多的意外,布拉沃再次成了红军群星的背景帝。此役,智利国门“不负众望”再显“摄政王”本色,利物浦全场比赛5次射正,就有3次洞穿其镇守的城门……

由于在欧冠比赛中受伤,埃德森缺席了本轮英超比赛,布拉沃因此得到了首发机会。但让人感到失望的是,全场比赛,智利国门表现堪称灾难。开局第6分钟,法比尼奥禁区外远距离右脚劲射,布拉沃做出扑救但却未能碰到皮球,利物浦取得梦幻开局。第13分钟,罗伯逊左路挑传禁区中路,萨拉赫快马赶到头球攻门,布拉沃判断对了方向并做出了扑救动作,其姿势、身体延展性可谓完美至极,但依旧未能阻挡进球。第51分钟,亨德森禁区右侧传中,马内后点头球攻门,这一次布拉沃碰到了皮球,但最终还是无力回天。

数据统计显示,利物浦全场比赛共完成了9次射门,其中5次打在门框范围之内,但却有3次命中目标的射门转化成了进球。需要指出的是,利物浦此役面对曼城的前两次射门,最终都转化成了进球,这数据彰显了红军攻击手的高效进球率,但也直接说明了布拉沃低得让人难以置信的扑救成功率!而一组更直观的数据指出,在布拉沃面对英超球队的近49次射门当中,他仅仅做出了21次有效扑救,却拢共丢掉了24球!

对于布拉沃灾难般的表现,BR禁不住吐槽,发出了一张沃克的图片并配文道:“it’s time ”。言下之意,沃克该上场了。

赛后,周中欧冠小组赛曼城1-1战平亚特兰大,主力门将埃德森不幸受伤离场,替补上阵的布拉沃在第82分钟时,出击铲倒形成单刀的伊利西奇,因而被当值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此时,曼城替补席上已没有门将,沃克临危受命换下马赫雷斯去客串门将,并在比赛最后阶段贡献了一次扑救。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精彩推送

新闻播报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供稿服务| 友情链接

星球日报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08-2020 By  www.c33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17004332号

文章投诉邮箱:905 144 1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