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相约福建厦门

2019-11-11 15:58:00
来源:新快报

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1月19日至23日在福建厦门市举办,近日首批影展片单揭晓,《南方车站的聚会》《春江水暖》《第一次的离别》《春潮》《抵达之谜》五部优秀作品将在电影节进行展映。

本届金鸡奖入围影片及影人几乎包揽了国内外电影节、奖项热门选手,《流浪地球》《我不是药神》《红海行动》《地久天长》争夺最佳故事片奖。徐峥、王景春、段奕宏同场角逐最佳男主角奖,马伊琍、咏梅、白百何、姚晨同时入围了最佳女主角提名。在11月23日晚举行的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上将揭晓所有奖项。

据悉,从本届开始,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举办方式上进行重大改革,由各城市巡回转变为未来六届十二年长期落户厦门。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不仅可以看到五部优秀作品,现场观众还可以参加“我的电影人生”为主题的配套活动。(钟合)

关键词: 金鸡百花电影节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精彩推送

新闻播报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供稿服务| 友情链接

星球日报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08-2020 By  www.c33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17004332号

文章投诉邮箱:905 144 1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