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朱袁张合体冲冠!天津挖4大国手打世俱杯 郎平妙手布局

2019-11-11 16:05:12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7日,国际排联官网公布了天津女排征战世俱杯名单,张常宁、龚翔宇、袁心玥和王梦洁赫然在列。天津女排基本上变成了中国女排班底打世俱杯,这是要冲击世俱杯冠军的节奏。为了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郎平和中国排协在下一盘大旗。

朱婷加盟天津女排原来还埋下这样一个伏笔,那就是要在世俱杯上让朱袁张再次合体。对于中国女排的主将们来说,征战世俱杯比赛等于是又一次大赛历练,和众多强队交手,有利于在联赛期保持好状态。

客观来说,中国女排联赛的水平不如欧洲顶级联赛,如果让精英球员分散开来,并不利于她们保持状态,尤其如果让朱婷处在一支弱队,她的整个赛季状态可能受到影响,训练水平都难以得到保障。但是这个赛季,郎平真的下了狠功夫。朱婷加盟天津女排与中国女排教练组的安排有一定关系,郎平甚至将助教包壮和体能训练师丹尼尔都派到天津女排去了。

天津女排现在已经有朱婷、李盈莹、王媛媛和姚迪4名国手,还有胡克尔这位前世界最佳接应。张常宁、龚翔宇、袁心玥和王梦洁的加盟,将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加强大。

事实上,朱婷、张常宁、袁心玥、龚翔宇和王梦洁是中国女排的主力球员,天津女排完全可以派出国家队班底首发,再加上姚迪和王媛媛就行了。李盈莹和胡克尔担当替补,天津女排这样的配置实在太恐怖。如果不瞄准冠军真的说不过去。

对于天津女排来说,考验主教练陈友泉的时候到了。征战世俱杯的时候,他就相当于率领中国女排征战比赛,他能否率队夺取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名单中,天津女排队长并非姚迪,而是朱婷,这意味着征战世俱杯,其实就是相当于让中国女排征战比赛,只不过教练是陈友泉。

关键词: 女排 朱袁张 冲冠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精彩推送

新闻播报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供稿服务| 友情链接

星球日报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08-2020 By  www.c33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17004332号

文章投诉邮箱:905 144 1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