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焰突击》力图全面展现消防行业文化

2019-11-11 16:02:12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由林柯担任总导演,张珂担任导演,任嘉伦、陈小纭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蓝焰突击》今日公开发布了一组消防员主题人物海报。

每年11月是我国的全国消防宣传月,今年11月9日更是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一周年纪念。《蓝焰突击》是消防队伍改革转制后第一部关注火焰蓝文化的电视剧作品,着力于真实展现消防员这一特殊职业群体的青春成长历程与可贵精神品质。该剧通过青年李溪成历经考验、砥砺成长的故事主线,延伸刻画出消防指战员热血昂扬的燃情青春。

此次《蓝焰突击》释出的消防员海报画面整体采用明亮温暖的橙黄色调,突出呈现人物面部表情特写,一束束光线投射到人物面庞上,静谧温柔氛围之中蕴含硬朗力量感。任嘉伦、陈小纭、韩宇辰、宋文作等一众主演身着消防服装,眼神坚定,注视前方,仿佛刚刚结束一场紧张而顺利的救援,终于释然浅笑。

据了解,《蓝焰突击》故事主线为热血青年李溪成初入消防行业,在抢险救援的生死考验中,接受前辈指点帮助,并与一众“战友”结下深厚情谊,最终蜕变为消防精英的故事。该剧以纵向成长历程线索,完善了消防救援影视作品的呈现维度,力图全面展现消防行业文化。

关键词: 《蓝焰突击》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精彩推送

新闻播报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供稿服务| 友情链接

星球日报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08-2020 By  www.c33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17004332号

文章投诉邮箱:905 144 1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