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到位!顶级中餐大厨为国足服务,酒店还特意提供专门就

2019-11-11 16:06:05
来源:凤凰体育

距离国足世预赛40强赛和叙利亚的比赛很近了,谁都知道这场比赛对于国足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旦输球的话,积分差距就会被拉大到5分,想要争取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就真的难了,所以对于国足来说能够击败对手重返榜首是最好,即便是不能击败对手,在客场拿到分数也并非不可以接受。可见这场比赛对于国足是非常重要的,为此里皮的球队这次早早就去到了客场迪拜,为的是熟悉环境和提前倒时差。

这场国足的后勤保障也是相当到位,这次国足下榻的酒店是喜来登,喜来登对于中国队的到来表达了最大的欢迎,同时他们还为国足提供了专门的就餐环境,保证不会被打扰,同时也有私密性。而且这家酒店的环境是非常高的,毕竟是度假型酒店,所以里面的设施一应俱全,因为是在沙迦卡洛海滩旁,所以国足将士们出来之后就可以看到蔚蓝的大海,在心情上肯定是会很好的。

同时这次为国足服务的还有一名顶级中餐大厨,这次国足从迪拜的万豪酒店征调了一名厨师,这位大厨此前在北京五星级酒店长城饭店,工作经验超过十多年。这次国足来到迪拜之后会由他掌勺为国足将士和工作人员提供服务,可以说在保障环节上国足几乎已经做到了最好。

接下来就是看国足的训练和比赛了,外部保障到位的情况下目的是为了让球员可以安心的训练,然后争取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也期待这些国脚们可以不辱使命,力争在和叙利亚队比赛的时候击败对手,重新占据晋级12强有利的位置。

关键词: 中餐大厨 国足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精彩推送

新闻播报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供稿服务| 友情链接

星球日报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08-2020 By  www.c33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17004332号

文章投诉邮箱:905 144 1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