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内存生产设备受污染:损失数百万美元 现在已经解决

2019-11-11 16:02:06
来源:快科技

三星电子透露,一周前,该公司的内存生产设备受到污染,损失估计大约数百万美元。三星表示,事故发生在一个星期之前,现在已经完全解决,生产重归正轨。据悉,污染设备影响了整座工厂,大批相关晶圆不得不报废处理,损失惨重,而且据内部人士称,实际损失可能比三星估计的数百万美元还要多,因为三星尚未完成全部评估。

三星没有披露具体是哪座工厂出现的问题,据外媒报道称是一家相对落后的200mm内存晶圆厂,而不是新的300mm晶圆厂。

停电、洪水、起火、中毒……内存、闪存、硬盘工厂在历史上总是事故不断,也伴随着各种涨价。三星这一出事儿,难免又要被“阴谋论”指责是借机涨价了。

关键词: 三星 内存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精彩推送

新闻播报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供稿服务| 友情链接

星球日报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08-2020 By  www.c33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17004332号

文章投诉邮箱:905 144 1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