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低音歌唱家在悉尼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悉尼之夏”

2019-11-11 15:5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旅美男低音崔宗顺联袂悉尼声乐爱好者举办音乐会

中国旅美男低音歌唱家崔宗顺在演唱会上。 凌永雄 摄

中新网悉尼11月10日电 (樊南)中国旅美男低音歌唱家崔宗顺9日晚联袂悉尼微声之音声乐团,在悉尼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悉尼之夏”音乐会。

当晚的音乐会上,崔宗顺用中文、英语、俄语、德语等,演唱了《嘎达梅林》《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某个迷人的夜晚》《伏尔加船夫曲》等,其浑厚的嗓音、精湛的技艺,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中国旅澳女高音歌唱家王亚伟在演唱会上。 凌永雄 摄

中国旅澳女高音歌唱家王亚伟在演唱会上。 凌永雄 摄

崔宗顺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师从于著名男低音歌唱家温可铮教授。上世纪八十年代初考入总政歌剧团,后赴欧洲深造,,在德国受训于歌剧大师Tom Kraus,并取得证书。九十年代赴美深造,以优异绩考入辛辛那提大学音乐学院CCM研究生院,,并获得歌剧表演艺术家学位证书。

音乐会由悉尼“微声之音声乐团-Sound of Whispering”主办。该乐团是由中国旅澳女高音歌唱家王亚伟的学生们组成的一支美声声乐团。

微声之音声乐团演员在演唱会上。 凌永雄 摄

微声之音声乐团演员在演唱会上。 凌永雄 摄

王亚伟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声歌系,师从于著名男低音歌唱家温可铮教授及著名声乐教育家张仁清教授。曾受聘于上海乐团、总政歌剧团、中央歌剧院、中央广播艺术团任歌唱演员。参加过上海之春《图兰朵公主》《卡门》《奥赛罗》《弥撒》《布兰诗歌》《霍夫曼的故事》等及上百场国家级的文艺演出。曾获得上海之春声乐比赛的新人奖及二等奖。2001年考入美国大都会鲁道斯歌剧中心,在中国版《图兰朵公主》剧组担任主要演员。2006年移居澳大利亚,从事美声声乐教学工作。

当晚,王亚伟演唱了《天赐灵粮》《为艺术为爱情》等歌曲,展示了深厚的艺术功底。她的学生们相继演唱了《贝加尔湖畔》《绿树成荫》《山楂树》《希伯来奴隶之歌》《女人善变》等。崔宗顺与几位半专业歌唱演员合唱的《我的太阳》,将演唱会推向高潮。(完)

关键词: 男低音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精彩推送

新闻播报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供稿服务| 友情链接

星球日报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08-2020 By  www.c33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17004332号

文章投诉邮箱:905 144 1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