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丝®集团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X新世相:寻找66个真牛故事

2022-08-09 16:43:51
来源:晶报网

生活中总是有那么一群人,面对大大小小的挑战,他们总是不设限、勇于突破自我,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而这,正是天丝®集团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所提倡的真牛精神。

为了发掘更多接地气的真牛故事,用这些故事去激发和感染更多年轻人,天丝®集团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联合新世相发起#红牛找牛人#活动,寻找66个直击人心的真牛故事。

真牛人助阵!官宣吴京成为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代言人

作为大众眼中不折不扣的真牛人,吴京戏里戏外都保持着对自己的超高要求,每个细节力求完美;从演员到导演,从不局限自己的身份,在成为更好的自己路上坚定前行。吴京在专业领域不断开拓、刷新自我的“硬汉”态度,与天丝®集团红牛品牌 “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真牛精神不谋而合。

在本次活动中,吴京作为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的代言人,与品牌一同发起寻找真牛人的号召,邀请每一个持续向前的消费者分享自己的真牛故事,汇聚更多前行的力量!

携手新世相全网找牛人:寻找66个直击人心的真牛故事

天丝®集团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联合新世相平台,发起全网故事征集:“你为选择的路,付出过哪些努力”,聚焦前行路上每个普通人的努力与付出,挖掘66个直击人心的真牛故事。

在真牛故事征集期间,品牌同步上线预热视频,面向广大消费者发出号召:真牛人,红牛找你!

真牛故事征集活动一经上线,便引发各大圈层KOL踊跃参与,纷纷现身说法,晒出自己的真牛故事,同时号召更多人加入到活动中来。在传递品牌态度主张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了真牛精神的内涵,勾勒出不同的真牛人形象。

“______,真牛”句式接力,微博引爆真牛UGC花式接力

除了在新世相平台发起故事征集活动,天丝®集团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还在官微同步发起了真牛故事征集活动,号召用户在微博评论区下方以“_____,真牛”句式分享真牛故事。

活动发布之后,红牛RedBull官微很快成为了真牛故事的热门打卡地,网友们纷纷化身段子手参与句式创作中,“认真工作被同事狂夸YYDS,真牛”、“悄悄努力然后惊艳所有人,真牛”、“连续三个月打卡5公里,真牛”.......

联合快手发起#红牛找牛人#挑战赛,触达泛圈层人群

为了让更多的目标受众能参与到活动中来,天丝®集团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联合快手发起#红牛找牛人#挑战赛,特别定制“我是真牛人”魔法表情,以简单魔性的互动方式,覆盖更为广泛的圈层,真正和目标受众玩在一起。

在拍摄过程中,使用「我是真牛人」魔法表情,画面就会随机滚动代表时间、地点、事件的三屏贴纸,可组成不同的“____,真牛”句式,轻松get真牛人认证!同时参与挑战赛还有机会瓜分快币,为牛人送来多重好礼!

各圈层KOL齐聚本次#红牛找牛人#挑战赛为活动造势,展现各自日常生活中打卡挑战过程,吸引大量快手站内用户围观参与,通过主流短视频平台的趣味互动,进一步裂变引爆活动热度,触达更广泛的人群。

多元化营销持续发力,深度激发品牌共情

本次#红牛找牛人#营销活动,天丝®集团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通过挖掘用户真实故事,唤起社会情绪共鸣,引发大众关注讨论。

同时结合主流触媒习惯与前沿互动玩法,联合快手发起#红牛找牛人#挑战赛,进一步扩展受众群体,引发全民互动狂欢。

让我们进一步期待天丝®集团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寻找66个真牛故事”后续的营销活动。

关键词: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精彩推送

新闻播报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供稿服务| 友情链接

星球日报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2008-2020 By  www.c33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17004332号

文章投诉邮箱:905 144 107@qq.com